周冬雨自曝分手 周冬雨父母背景资料曝光

所属类别: 八卦 | 作者:虾米 | 来源: 爱秀时尚网 |  2016-02-19 17:07:19 
0

周冬雨自曝分手富二代同学?二人分手的原因是什么?网传是因为周冬雨妈妈的原因,周冬雨父母是谁?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周冬雨家庭背景。

电影《奔爱》日前在京举行推介会,既有梁静当众向导演老公管虎献吻的恩爱画面,也有吴莫愁、周冬雨自证单身的宣言,可谓一部爱情电影掺杂两种不同画风。

 

周冬雨确认了恢复单身

 

周冬雨确认了恢复单身

周冬雨确认了恢复单身的消息,并开玩笑自比为“单身狗”,“天天在家吃狗粮,也期待下一段美丽的故事快点发生。”

2015年4月,全民星探曝光了周冬雨与富二代男友的恋情。当日,周冬雨深夜现身三亚,豪车载她兜了几圈后进入某度假区,车上只有周冬雨与神秘男两人,随后他俩进入度假酒店。第二天两人相随进入度假别墅。当他们二人进入别墅后,记者眼见这二人点了椰子,直接送上房里,似乎没有出门打算,并且差人打扫游泳池,二人一天都未出门。透过窗帘记者发现二人亲热一番,亲热完后,二人继续各玩各的。

 

窗帘门

 

窗帘门

随后,周冬雨发表微博承认恋情,并正式介绍了男友,并且还调侃地称以后会记得拉窗帘,“正式介绍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热恋中……所以还需要好好保

周冬雨男友名为田明鑫,二人是大学同学,且该男子是富二代一枚,二人三亚所乘雷克萨斯正是该男子座驾,市价200万,而他们所住别墅,更是高达3800一晚。

周冬雨自出道以来工作上顺风顺水,而在感情上也与诸多男明星传出绯闻。

 

周冬雨高一初恋男友曝光遭妈妈拆散

 

周冬雨高一初恋男友曝光遭妈妈拆散

“长春国贸”曾在论坛发帖,爆出周冬雨的初恋男友。曝料称周冬雨高一的时候曾谈过恋爱,两人处了一年多,对象姓毛,是周冬雨的同学。当时周冬雨是八班的,毛同学在三班,现在的学校老师和同学们都知道这件事,后来,周冬雨的妈妈知道此事后找到学校来了,闹得沸沸扬扬,知道的人很多,毛同学也因为这件事最后退了学,两人才分手。并贴出了据称是周冬雨初恋男友的照片。

 

窦骁 周冬雨

 

窦骁 周冬雨

周冬雨和窦骁出演《山楂树之恋》之后,无论宣传影片还是出席活动,抑或是接受媒体采访,都是“出双入对”,继而被媒体传出拍拖绯闻。最后逼得两人在台上保持一定距离,实现全程无交流,从而有效的避开绯闻。

 

林更新周冬雨绯闻

 

林更新周冬雨绯闻

2013年,某周刊微博爆料合作了电影《同桌的你》的林更新周冬雨陷入热恋,称三度目击二人约会,而林更新疑似还并未与相恋四年的女友分手,被指一脚踏两船。

2013年,9月22日《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林更新与赵又廷提前一起到了北京。9月22日林更新与剧组其他主演在酒店举行发布会,之后去录制节目,晚上8点左右又返回酒店,这时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黄亮突然发现周冬雨的白色保时捷卡宴汽车停在酒店楼下。

一个多小时后,身穿黑白相间T恤、戴着白色棒球帽的林更新悄然走出酒店,他的帽檐压得很低,动作麻利地上保时捷汽车,亲自驾车离开酒店。

林更新驾车上了东三环自东向西方向驶去,十几分钟后汽车来到了马甸桥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门口停下,黄亮早已知道这里正是周冬雨居住的公寓。不一会,一个个子不高的白衣女孩走出公寓,林更新急忙下车打招呼,女孩的脸上早就荡漾开了笑容,她就是周冬雨,周冬雨上车后亲密地与林更新交谈,眉梢眼角溢出爱意。

 

林更新 周冬雨

 

林更新 周冬雨

林更新驾车和周冬雨随后来到了三里屯,一对青年男女上了他们的汽车,四人在车上热聊了好半天,林更新周冬雨再度“启程”,汽车直奔望京方向。十点半左右林更新驾车来到了望京附近的一家火锅店,四人一起走进火锅店吃饭,林更新和周冬雨擦肩而坐,耳鬓厮磨,他们吃着热乎乎的火锅,心情看上去也是热乎乎的,两人说说笑笑,眉目传情,小动作不断,周冬雨一直含情脉脉地看着林更新,一副沉浸在热恋中的娇羞模样。饭后吃水果时林更新拿起一串葡萄,周冬雨美滋滋地侧过身来,一边温柔地注视着林更新,一边与他“分而食之”。

长相清纯的周冬雨被传是阮经天和许玮甯之间的小三,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闹的沸沸扬扬,对于最近被传出与女友许玮宁分手一事,阮经天终于坐不住了。2015年3月25日凌晨,他在微博发声,回应分手传闻:“感情是我们的事,关你TM屁事,瞎评论什么劲?玮宁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无聊。”

 

周冬雨父母资料被扒

 

周冬雨父母资料被扒

周冬雨父母资料被扒 周冬雨家庭背景

媒体一直对周冬雨有诸多猜测,最多的一种说法是:身份背景复杂,大有来头。其实周冬雨出身普通工薪阶层,不仅没有任何的来头,之前的经历简直可以用坎坷来形容。“爸爸是车祸去世的,妈妈带着周冬雨改嫁了,继父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工人,为了维持生计,她妈妈开过小店,做过保险。在周冬雨初三的时候,她妈妈和继父又生了一个女儿。”张老师告诉记者,“父亲去世这件事对周冬雨有很大影响。虽然继父对她很好,没让她受过什么委屈,但毕竟总有一点不一样。”张老师说,也许因为家庭因素,周冬雨身上有种独特的忧郁气质,“她看上去有点像林黛玉。”而这种独特气质,恰好正是张艺谋要找的。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周冬雨住过的几个地方。

槐北路的建材宿舍,周冬雨曾经在这里住过。这是一幢1985年建造的老房子,是化肥厂为员工建造的宿舍。25个年头下来,房子墙面外表斑驳,露出一块块红色的砖头,相当陈旧。如今,这套房子是周冬雨的爷爷奶奶住着,周冬雨已经很久没来过了。

张老师向记者透露,周冬雨和妈妈曾经还住过建明小区,“住在一楼,是个两室一厅的房子。也是老房子。后来,他们把这房子卖了,在市郊买了一个三室一厅的房子。他们就是很普通的一家人,绝对没什么背景。”

 

刻苦、舞蹈好、非风云人物

 

刻苦、舞蹈好、非风云人物

同学回忆

刻苦、舞蹈好、非风云人物

“她挺漂亮的,平时总是大大咧咧的。”一位曾经跟周冬雨坐前后桌的同学向记者介绍:“她平时很爱笑,长得又白,非常可爱。她挺外向的,对每个人都很好,人缘很不错。”

这位同学同时补充道:“别看她大大咧咧的,但我们了解她的人知道她也是很含蓄内敛,平时还是很安静的。有时也像个小大人一样,很有自己的想法。”

周冬雨是舞蹈特长生,同学们提及此事时均称赞周冬雨“能吃苦”。“可能跟她从小练体操有关系吧。”一位同学说。曾跟周冬雨同班的一位男同学也证实:“她平时练得很刻苦,在学校她也不是什么风云人物,真的很普通。”

 

白净、瘦弱、韧劲十足

 

白净、瘦弱、韧劲十足

老师回忆

白净、瘦弱、韧劲十足

公开资料显示,周冬雨拍摄《山楂树之恋》之前是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的高三学生。电影公映后,该校虽接受记者采访,但依然保持谨慎态度。

根据该校团委书记黄季的说法,经过半年的历练,周冬雨显然更懂事了。“前些天学校刚收到周冬雨写来的信。在信里,她特别感谢学校对她3年的培养,也寄语学弟学妹好好学习,希望他们今后能取得好成绩。”他表示:“她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学生,在我们学校2000多名学生中,一点也不起眼。白净、瘦弱,但有一股子不服输的劲,像一根芦苇,瘦而韧劲十足。”

周冬雨所在的高三8班班主任赵佳楠则回忆说,这个谋女郎的确在她一进校门时就引起了自己的注意。“这个小姑娘,刚一进我们班,我就注意到她。入学时,她文化成绩在班里最好,高一开学前的军训更是让我刮目相看。她有出息,我一点也不意外。”

在十二中,高一年级学生暑期要先接受10天军训。周冬雨那届学生军训时间从2007年8月9日开始,正是天气最热的时候。赵佳楠说,当时对周冬雨印象是白白净净,比较瘦弱。赵佳楠心想,这孩子中间肯定会请假,或者累病。没想到,不少看上去比较壮的学生请假的请假,生病的生病。但周冬雨10天没请一次假。

 

周冬雨

 

周冬雨

“冬雨是转到艺术班的,和练习了多年舞蹈的同学相比,起初专业成绩不太好。”赵佳楠说,当时舞蹈老师杨宁谈起过冬雨,说冬雨只是小时候练过一点舞蹈,基础差一点。但这个姑娘练习刻苦,且颇有天赋,是个练舞蹈的好苗苗。“果然,高一期末艺术班汇报演出时,她的舞蹈水平已在学校数一数二。”赵佳楠老师现在还记得很清楚,周冬雨和一名高年级男同学跳双人舞《同行》,给了自己一个很大的惊喜。

赵佳楠说,在周冬雨的成长过程中,冬雨的妈妈投入很多精力,功不可没。“在所有的家长当中,我和冬雨的妈妈最熟,因为她每个月都会来找我一次,问女儿的情况。我真觉得家长们都应向冬雨的妈妈学习一下,肯为孩子投入这么大的精力。”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一夜成名,各种绯闻、负面新闻扑面而来,相信接下来的周冬雨会以更成熟的姿态来迎接未来!

责任编辑:孙岩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奔驰全球1月销量夺冠在华与宝马仅差数百辆
每分绑卡数万但ApplePay前景不秒
比亚迪去年业绩预计增长五倍以上
新款晶锐假想图曝光或巴黎车展首发
新一代马自达2日本投产首度公布外观图
新款奥迪A6家族官图发布巴黎车展首发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